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駐唱得罪大哥 遭30小弟堵人

「EZ5 30傳奇演唱會」7月底登場,康康(左起)、黃嘉千和郎祖筠一起話當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在Pub駐唱常會遭遇各種突發狀況,康康自爆曾阻止台下客人錄影,開玩笑過頭得罪黑道大哥,離場時慘遭2、30個小弟包圍,「對方說因為從美國回台,想錄給大家看,滿可怕的。」還曾收到點歌單上面寫著「唱《雙人枕頭》,如果沒唱,你下面爛掉。」

康康、郎祖筠、黃嘉千、林芯儀、卓義峰等18組歌手,7月31、8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EZ5 30傳奇演唱會」,原本Pub老闆也想邀元老級駐唱歌手辛龍演出,可惜訊息已讀不回,可能辛龍仍走不出老婆劉真過世傷痛。

郎祖筠爆料:「黃嘉千很混,都在和觀眾聊天,7首歌她只唱4首。」還嫌黃嘉千上台講話太久,虧說:「她是駐唱界碟仙,請得來送不走。」

卓義峰曾被觀眾挑戰連升6次高音唱《死了都要愛》,林芯儀說他現在是「幹話王」,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