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疾纏身 李光洙宣布退出RM 車禍後無法好好養傷 524交棒

李光洙(前排右二)宣布退出《Running Man》固定主持班底。
(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光洙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走紅,曾多次來台舉行見面會,每次都吸引大批粉絲追星。他昨震撼宣布退出《RM》,因去年車禍舊疾一直無法百分百痊癒,只得忍痛結束11年固定主持班底生涯。製作團隊則表示,與李光洙討論了多次,雖然很不捨,但仍尊重他的決定。

李光洙因參與《RM》打開知名度,在節目中他不顧形象搞笑玩遊戲,常為了贏得勝利背叛隊友或是耍心機,但也因此讓節目笑料不斷,深獲粉絲喜愛。

李光洙去年2月被車撞傷右腳後,住院休息兩週就返回節目上工,還拄著枴杖錄影,相當敬業,但也因此無法好好養傷。他的經紀公司表示,李光洙受傷後持續在治療,但因還要工作,並沒有完全康復,實在很難同時做好兩件事。這11年間李光洙和隊友同甘共苦,決定退出並不容易,但為了健康和未來只能如此,5月24日會是他最後一次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