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alenciaga獨家地址包 微風信義大器迎賓

Balenciaga祖母積木項鍊與手鍊,各26,200/18,15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Balenciaga微風信義店擴大開幕,占地達115坪,採用全新店裝概念,各式灰色與銀色系的單色配色,巧妙結合工業精準與都會風格留白,地板與牆面以斑駁挑色的混凝土鋪設,搭配玻璃層板,金屬鐵網天花板露出燈管與管線,帶出工業感。為符合品牌永續方向,店內沙發採用再生皮革製作,並附有無線充電裝置,供於店中流連忘返的顧客手機充電用。

全新Balenciaga微風信義店店裝採工業風設計,開幕獨家地址托特包44,500元。

為慶祝開幕,Balenciaga推出印有微風信義店地址的托特包,限量12只;日前推出的Neo Classic Used機車包系列也在此獨家販售,仿舊處理的五金與皮革相當特殊。春夏新推的Tool 2.0肩揹包亦隨新店開幕上市,單層皮革製作的包身輕盈且實用,附有長短肩揹帶,可斜揹亦可上肩。

Balenciaga Neo Classic Used city mini手提肩揹包,72,300元。

Balenciaga小羊耳環,13,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