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靖庭中元大餐學廚藝 藍正龍父愛爆棚

藍正龍(左起)、阮柏皓、夏靖庭劇中飾演祖孫三代。
(瀚草影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藍正龍與夏靖庭和童星阮柏皓在新戲《中元大餐》飾演祖孫三代,3人昨出席開鏡儀式,其中身兼監製的藍正龍自曝當初一度猶豫是否要加入製作團隊,最後是被監製曾瀚賢的一句話打動,「身為一個父親,希望可以拍一部自己小孩可以看的作品」。而他戲裡因為忙於工作,與兒子阮柏皓關係疏離,不過兩人戲外相處自然,藍正龍稱讚阮柏皓是不怕生的小孩,劇組則爆料阮柏皓第一次見到藍正龍就自動喊他爸爸。

夏靖庭戲裡飾演具有陰陽眼的總舖師,透過台灣在地化的美食,找回孤魂野鬼與爺孫的過去記憶。他在開拍前特別去上專業料理課程,發現自己滿有天份,「希望透過這部戲進一步認識料理,回家可以用料理抓住老婆孩子的胃口」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