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馳家族怒批卡卡新片冒犯 狠嗆艾爾帕西諾矮胖醜

女神卡卡(右)和亞當崔佛合作新片《古馳之家》,重現古馳家族血案。(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雷利史考特執導、女神卡卡主演新片《古馳之家》(暫譯),目前正在拍攝中,該片揭開古馳豪門血案,卡卡化身「時尚黑寡婦」,不過古馳家族成員派翠西亞古馳昨發聲明抗議,認為該片消費了他們家族,更批評角色形象與原型不符。

女神卡卡(中)在《古馳之家》化身「時尚黑寡婦」 。(達志影像)

派翠西亞在聲明中說,她以家族的名義發聲,直說他們真的很失望,「他們在竊取我們家族的身分特色來賺取利益,為好萊塢體系增加收入,我們家族有身分、有隱私,可以和我們談論一切東西,但不能越過界限」。她也透露,曾聯絡該片製作人之一、導演的太太吉亞妮娜,詢問電影拍攝的內容,但沒有得到回覆。

此外,派翠西亞還批評艾爾帕西諾扮演艾多古馳和傑瑞德李透飾演帕羅古馳和本尊形象不符合,更說帕西諾本來就不高,片場照看起來更是又矮又胖,「有鬢角,很醜,太羞恥了,因為他一點都不還原」,除了認為被冒犯,也說家族會再討論要對該片做什麼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