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羽球比賽邊打邊吐 李易聞孕色變

李易(右)和老婆六月熱愛打羽球,就算帶傷也要上場比賽。(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李易、六月夫妻檔等人昨參與大牙發起的「全明星羽球賽」,不料六月被兒子傳染腸胃炎抱病參賽,不時衝到廁所嘔吐,但她苦中作樂,自嘲:「要不是生理期剛過,還以為懷孕了。」後來自招夫妻倆最近都要開始拍戲,沒有做人計畫,李易甚至放話六月若懷孕,他就要接八點檔遠離家庭,「不想重溫半夜拍嗝、泡牛奶的生活。」讓六月聽了大翻白眼,反問他「會不會你的小孩叫別人爸爸」。

柯以柔現在把重心放在電商和家庭,鮮少上節目露臉。(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結婚快10年,李易笑說羽球是兩人除了喝酒之外,第2個共通興趣,但夫妻檔也都是傷兵,六月練球過猛,有網球肘,除了物理治療,還挨針,而李易腳踝韌帶3條已經斷了1條,他說目前先復健、戴護具,若持續惡化才考慮開刀,大牙在旁也自爆曾被張智成的羽球拍打到眼睛爆血絲。

此外,柯以柔經營電商7年,去年因疫情關係,工作量大增,一年直播超過300次,年營業額高達千萬以上,相當驚人。而她與郭宗坤為離婚打官司,雖一審判准離婚,小孩監護權也給柯以柔,但郭宗坤再提二審上訴,官司纏訟至今3年多,柯以柔由一開始的著急心情逐漸轉為豁達。

她說自己從來沒有隱瞞孩子們婚姻狀況,「分開的第一年,我就跟他們說爸爸媽媽不想吵架,現在要分開住。」小孩也有跟爸爸正常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