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和牛祭鍋物放題 頂級肉品吃到飽

和牛祭1,880元牛一頭無限放題。 (樂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樂軒餐飲旗下全台首家主打日本A5和牛一頭牛吃到飽的鍋物餐廳「和牛祭鍋物放題」,日前正式進駐微風南山5F,推出頂級肉品吃到飽,包含日本A5和牛整頭採購分切22個部位、澳洲至尊Blackmore 9+純血黑毛和牛、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養豬王國丹麥快樂豬、台灣國宴桂丁雞等夢幻食材無限供應,提供4種價位、680元起,湯底特製昆布、麻辣、壽喜燒、豚骨、海鮮干貝、日本山藥6種口味,以個人鍋方式呈現。自助餐台提供時蔬、炸物、鍋料、麵點、甜品、冰品、飲料、紅白酒等餐點無限供應。

和牛祭店景,以溫暖木色構築日式氛圍,懸掛五彩燈籠與飄揚的鯉魚旗,營造猶如祭典節慶般熱鬧華麗感。(樂軒提供)

4月2日至5日免一成服務費;4月6日至8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同桌須點同價位;另加收原價一成服務費)。延續母品牌樂軒對於和牛的豐富資源,「和牛祭」講究肉品的精挑嚴選,整頭採購日本九州的A5和牛,整頭日本A5和牛分切22個部位,從油脂輕盈肉感濃厚的的芯芯(和尚頭)、內桃子(頭刀)、外桃子(三叉)、巴特肉(臀心)等稀少部位,到油脂豐富的肋眼、沙朗、龜子(後腿)、米司基(板腱)、牛小排等極品上肉部位一應俱全,業者建議,油花較少的赤身部位涮煮三分熟保有軟嫩甘美口感,油花豐富的上肉部位建議涮煮五分熟以上,創造平衡的用餐體驗。

和牛祭涮煮日本A5和牛畫面。 (樂軒提供)

選擇「1,580元特上放題」,可無限享用日本A5和牛8個油脂清爽肉味濃郁的精選部位、澳洲Blackmore 9+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丹麥豬及桂丁雞;「1,880元牛一頭無限放題」,則可無限享用日本A5和牛全部位及上述所有肉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