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帶頭跳起來 瑪莎被虧殘花敗柳 - 劉若英陪唱五月天 加碼《成全》

五月天繼續到台南開唱,笑料不斷。(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南報導〕休息1週後,五月天昨晚繼續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邀請多次同台合作的劉若英擔任嘉賓合唱,劉若英說:「我其實是來陪老朋友的。」

劉若英(左三)擔任五月天嘉賓,還首唱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台南美食多,阿信造訪過的咖啡店變成粉絲打卡景點;劉若英則在出身台南的瑪莎當「地陪」下進行一趟台南之旅,除了看當地的風土人情,還吃了很多道地小吃,像是肉燥飯和虱目魚湯,她談到:「幸福與罪惡在一起。」另外也吃了台南知名冰淇淋還說:「減肥為了吃,吃了再減肥,人生啊!」

有別於台北小巨蛋的「禁跳令」,五月天在戶外的台南市立體育場演唱《離開地球表面》時,阿信終於可以大聲對全場2.4萬名粉絲高喊:「跳起來!」全場跟著他「Jump」個過癮。

昨晚劉若英除了唱新歌《所有相愛的人啊》,也與五月天合作表演她的經典曲《後來》,另外也唱了新專輯同名冠軍曲《各自安好》,劉若英說五月天歌迷想聽什麼她都會唱,當場加碼和阿信清唱《成全》。

劉若英擔任嘉賓,也吃到很多道地小吃。(翻攝自臉書)

之前劉若英在社群發文:「太久沒有到外地工作,失眠整晚,反覆檢查行李」,網友像先知般留言「期待五月天的嘉賓就是妳」,而阿信則注意到劉若英戴的新耳機,這副耳機是劉若英老公送她的禮物。

昨天台南天氣滿熱,阿信說:「3月舉辦演唱會算是滿少,21號那天風吹,冷到發抖,今天像是小夏天一樣。」開玩笑說:「昨天我喝了瑪莎的潤髮乳,講話都很柔順。」

瑪莎則是大爆汗,演出幾首歌頭髮就像淋過雨一樣,中間必須下台重新整理頭髮再登台,阿信說他頭髮修復成功,亮麗登場,但開玩笑跟全場粉絲說:「大家珍惜一下,瑪莎兩首歌之後又是殘花敗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