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réduire 綠色純素&性別中立

中性肌膚保養品牌réduire,深受韓國90後年輕人喜愛。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來自南韓的綠色中性肌膚保養品牌réduire瑞朵於2017年創立,鎖定90後年輕消費群喜好流程精簡的精準保養,打造出兼具「綠色純素」與「不分性別」的產品,讓保養回歸單純、專注肌膚所需,甫一上市,即於激烈競爭的南韓美妝APP-HWAHAE中締造蟬聯13週美妝冠軍的紀錄。

réduire瑞朵除了全產品標榜採用全植萃配方、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更獲得美國PETA Cruelty Free and Vegan認證,並通過美國環境市民團體(EWG)產品成分低危害的綠色標章,除了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也讓消費者呼應守護地球的理念,獨具意義。

réduire舒顏煥膚卸妝水,以不含20種危害肌膚成分與過敏成分於韓國Olive Young、lalavla、lohbs聞名,不刺激的Micellar卸妝方式可溫和清潔毛孔髒污,更以添加天然保濕因子、PH5.5弱酸性的特色,一度蟬聯韓國知名美妝APP「HWAHAE」連續13週「卸妝水類別冠軍」。400ml/329元,700ml/550元。

réduire調理時光系列─保濕平衡修護霜,注入有「果中之王」別稱的諾麗果精萃與松油醇等配方,調理肌膚紋理。80g/599元。

réduire調理時光系列─鎮定平衡精華露,含潤楠樹、木蘭、白柳樹皮、苦蔘、牡丹根等多重植萃提取物配方,完美融合。50ml/650元。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