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王冠」橫掃4大獎稱霸 「后翼棄兵」安雅奪戲后

飾演黛安娜的艾瑪科林(左)和飾演查爾斯的喬許歐康納,皆以《王冠》首度入圍金球獎就獲獎。(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影集《王冠》昨以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男主角、女配角4項大獎,成為第78屆金球獎電視類大贏家︰去年引發熱潮的《后翼棄兵》更是百發百中,入圍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全拿。

《王冠》本季聚焦查爾斯與黛安娜的不幸婚姻,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科林和飾演查爾斯王子的喬許歐康納,都是首度入圍就獲獎﹔曾以《X檔案》獲得金球獎戲后的姬蓮安德森奪最佳女配角,該劇也相隔4年再獲最佳劇情類影集大獎。

安雅泰勒喬伊憑《后翼棄兵》勇奪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昨穿上細肩帶深V緞面禮服相當吸睛。(翻攝自推特)

24歲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去年演出《后翼棄兵》大受歡迎,昨拿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后,激動之餘不忘感謝凱特布蘭琪、妮可基嫚等一同入圍的前輩與勁敵。

同樣是去年熱門影集的《艾蜜莉在巴黎》近日被爆「疑似曾招待投票會員到巴黎奢華遊」爭議,最終在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集、音樂或喜劇類影集戲后全敗給《富家窮路》,曾在《小鬼當家》系列中飾演主角凱文母親的凱薩琳奧哈拉也憑《富家窮路》首度封后。

●電視類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