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備戰全明星 找鐵人教練特訓

李佳薇(左)為了參賽,找來羽球好手呂佳彬協助訓練。(星葳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佳薇參戰《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節目已完成數次錄影,就連平時有跑步習慣的李佳薇都大喊吃不消,透露已經掛彩,「除了被球砸到、練球衝撞導致左眼角瘀青外,我頸部以下沒有一個部位是不痠痛的。」還得擔心右大腿的舊傷,會造成隊友負擔。

她農曆年沒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幾乎整個年假都在訓練,自我要求甚高的她,找來專業的鐵人三項體能教練與羽球好手呂佳彬從旁協助,她說:「離開唱歌的舒適圈!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難,但我會很勇敢的對面每一個挑戰。」

她這段期間持續自主訓練,還要注意傷勢復健,她表示:「我來參加不是要證明什麼!只是很想告訴大家,如果連李佳薇都有勇氣去勇敢面對每個挑戰,那為什麼你或妳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