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結束短命戀 總裁男友退回朋友

梁靜茹證實短暫戀情已經結束,彼此退回朋友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梁靜茹結束和前夫趙元同9年婚姻後,去年被拍到和新戀人在街頭激吻,但沒想到她認愛才3個月,昨證實已和「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分手,結束「短命戀」。

過完農曆年、情人節,本該是充滿喜悅的時節,梁靜茹卻在限時動態發文:「世界上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立刻引起外界聯想,她和林達光的戀情是否生變?

梁靜茹昨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

去年底梁靜茹小巨蛋演唱會,男友送花的花牌,還甜甜置入她的名字,當時她透露,男友每天都會傳訊幫她打氣,還傳愛心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