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調身備孕 虧艾成早睡躲做人

艾成(左)與王瞳結婚後,第一次一起過年。(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艾成將與賴芊合攜手主持直播節目《艾吃鬼》,兩人昨出席開工記者會,他的老婆王瞳也贈禮力挺,小倆口今年是婚後第一次迎新年,艾成特別準備4位數紅包要孝敬王瞳高齡90歲的阿公,未料卻遭阿公拒收,「阿公不收,只叮嚀我不能欺負她孫女。」

但今年的大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王瞳精心準備了兩雙球鞋送老公,艾成卻把節日忘得一乾二凈,直到王瞳提醒才想起,當下背脊發涼,事後嚇喊:「出事了,結婚不到1年就忘記。」他解釋是因為過年太忙了才會忘記,還聲稱以往都記得,被賴芊合虧:「是娶到人就忘了!」

提到做人進度,王瞳透露近期在看婦產科調身體,被醫師建議現階段不適合懷孕。她還爆料艾成最近都特別早睡,開玩笑說感覺像在躲她。

賴芊合則分享今年與姊妹一起替媽媽在桃園買了間房子,第一次能在自家過年,特別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