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無預警直播!曝除夕夜「一家三口」圍爐

王瞳無預警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王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瞳和艾成結婚後,享受快樂的兩人世界,春節將近,因疫情關係,不能陪艾成回馬來西亞老家,因此夫妻決定和愛犬哈嚕「一家三口」在台北過年圍爐。

王瞳和艾成交往9年經歷過不少風波,好不容易修成正果,而兩人的共同信仰是助力之一。她更在今(30日)直播和粉絲聊天,也聊到近期拍攝「耶!一同進城」系列的影片,搭上日前超夯的《鬼滅之刃》熱潮,4人玩起Cosplay,逗趣地學起網紅說「開啟小鈴鐺」,希望透過影片帶給大家歡笑。

這次久違的直播,也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更敲碗「下次什麼時候?」她也語帶保留地表示因為工作比較多「希望除夕夜可以啦」,也讓粉絲們開始期待下次的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