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遭嫌「才這樣 」 大器回應已很努力

曹雅雯往年忙工作,今年終於能回家過年。(LiTV、安樂茂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推出創作專輯《自本》,日前受訪時被問到若孔劉及李棟旭同時跟她求婚會選擇誰?她掙扎過後選擇孔劉,笑說:「孔劉就是理想型啊!我希望我的對象能比我高很多,這樣才有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曹雅雯出道多年,有一群忠實粉絲,每次活動粉絲們都會準備她喜歡的食物,讓她覺得很暖心,不過也有人攻擊她「唱了10幾年也不過才這樣而已」,她坦言聽到當下有些愣住,但仍大器回應︰「我真的很努力了喔!」

往年過年幾乎都在海外商演,今年曹雅雯終於能回老家,提到紅包「規格」,孝順的她笑說:「每年會多一點點,但我媽都會主動先問『妳要包多少』,所以我等她開價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