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aint Laurent春夏 打破風格限制

Saint Laurent春夏印花與羽毛裝飾設計靈感源自創辦人為芭蕾舞團設計的服裝。(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aint Laurent舉辦2021春夏預覽會,呼應2020年因疫情而動盪的氛圍,本季以同樣動盪的1960年代為靈感,主要輪廓取自品牌創始人聖羅蘭先生設計的蒙德里安洋裝,以直筒、小A字為主,搭配舒適的材質,比如以平紋針織布(Jersey)製作的直筒輪廓外套。

手掌大的各式迷你小包是Saint Laurent春夏主打秀包。 (記者王瀅娟攝)

多種風格的碰撞也是本季的重點,女性化的絲質襯衫,下搭運動風的坑條針織單車褲,或是蕾絲高衩三角褲,外罩中性的西裝外套或風衣,是本季的標準搭配。因隔離而多出的居家時光也反映在設計上,如上面提到的坑條針織單車褲與蕾絲高衩三角褲,以及柔軟絲綢製作的風衣。不同Look間的單品均可相互調換混搭,打破所謂「風格」限制。

Saint Laurent春夏迷你小包可轉換為腰包使用。(Saint Laurent提供)

洋溢濃厚復古感的印花,與裝飾豐厚羽毛流蘇的袖口、裙襬設計,則源自創辦人聖羅蘭先生60年代為芭蕾舞者設計的舞台裝,是春夏系列的另一重點。

方頭後繫帶涼鞋是Saint Laurent春夏主打鞋款。(Saint Laurent提供)

春夏秀上配件以各式各樣的迷你鍊帶小包為重點,某些款式的鍊帶配有可調整長度的皮帶,還可轉換為腰包或外套的腰帶使用。秀鞋以稍尖的方頭後繫帶高跟涼鞋為主,搭配金屬包覆的鞋頭,洋溢摩登復古感受。

Saint Laurent春夏以女性化的絲質襯衫搭配運動風坑條針織單車褲與中性風格的條紋西裝,打破風格界線。(Saint Laurent提供)

Saint Laurent春夏經典波卡圓點襯衫搭配蕾絲內褲的性感,搭配中性的劍領晚裝外套,既衝突又平衡。(Saint Laure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