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遭狂揍哀號被剪掉 陳澤耀闖跨性別夜店喜封天菜

李李仁(左)和陳澤耀(右一)獲Tiffany(右二)邀請,見識變裝皇后的表演世界。(滿滿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迷失安狄》製片王禮霖帶該片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上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暢談拍片甘苦,李李仁和林心如也「獻聲」加入。李李仁透露,片中一場被馬來和印度人狂揍的戲,不僅心理壓力大還被揍很慘,沒想到最後被剪掉,讓他直呼:「為什麼?」王禮霖則笑回如果票房好「再剪成精華版分享」。

林心如除了演出,更首度擔任監製,她說身邊有很多優秀人員,最大的壓力是當監製要做許多決定,「而且每個決定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片中飾演阿德的陳澤耀在馬來西亞是跨足舞蹈、主持、拍戲、賽車的全方位藝人,他說演出最大壓力,「應該是要親吻兩位『女』主角」,他說李李仁和林心如都是大前輩,因此事前做了許多功課,特地好好研究他們的作品。

Tiffany幫李李仁(右)化眼妝。(滿滿額提供)

●李李仁喊話陳澤耀 下次演兄弟●

兩位「前輩」稱讚陳澤耀「認真又聰明」,李李仁日前還帶他一起到跨性別舞者Tiffany的夜店做客,Tiffany誇陳澤耀片中好身材,封他為新一代「同志天菜」;舞者們也主動幫他們畫誇張眼妝,讓他們一同體驗台灣跨性別色彩繽紛的世界;李李仁則對陳澤耀喊話︰「下次要一起演兄弟!」《迷失安狄》全台上映中,《幕前幕後偷偷看》將於今晚間6點於POP Radio播出。

電影《迷失安狄》製片王禮霖(左)帶著片中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一同分享拍片甘苦。(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