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燈」場‧藝術饗宴&點亮希望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備受期待的南台灣盛事「奇美聖誕週末」,於12/19、12/20兩天,除了市集、舞會、幸福耶誕樹、音樂饗宴、舞蹈表演、主題展覽等內容,更首度推出「戶外聖誕電影」、「希望小提琴主題限定展」等。此外,因應疫情,憑活動票券就送獨家特製的醫療級聖誕口罩,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奇美博物館每年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打卡的幸福耶誕樹,於即日起展至2021年1月5日,每日17:30至22:00點燈。

奇美博物館表示,今年「聖誕週末」特別以「聖誕老公公來了」為主題,透過聖誕老公公的溫暖形象傳遞「希望」的力量,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置身歐美的過節情境,且為了落實防疫,館方邀請口罩國家隊的台南在地廠商「康那香」合作,推出兩款獨家設計的醫療級口罩,設計極富節慶感,只要持本次活動票券皆可兌換一份,週六、週日將限量發送不同款式。

奇美耶誕週末今年主題為「聖誕老公公來了」,邀請民眾同歡。

至於首度規劃的「戶外聖誕電影」,則邀請民眾在充滿西洋美學氣息的園區,以最舒服的姿態坐臥在草地上,輕鬆歡樂地欣賞《冰雪奇緣》、《巧克力冒險工廠》、《西雅圖夜未眠》等經典電影。

13公尺高的耶誕樹在博物館歐風建築與燈光映襯下浪漫典雅,耶誕樹頂端閃耀著一顆「伯利恆之星」,象徵希望與祝福。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CNFlower、honeyDANIELS florist、BYRE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