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因為愛琴」挺爸爸 羅大佑《光陰的故事》掀高潮

戴佩妮(右)與陳子鴻搭檔演出,並以父女相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因為愛琴演唱會」一連兩天於台北Legacy舉辦,昨展開第二天的演出,金曲歌后戴佩妮擔任嘉賓,與恩師陳子鴻合作《怎樣》,透露人生中第一把吉他就是陳子鴻送的,兩人更以「父女」相稱,讓陳子鴻開玩笑說:「她無法拒絕我的邀約,因為我是她爸!」

陳子鴻(左起)、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合唱《光陰的故事》。(記者潘少棠攝)

陳子鴻、黃國倫、董運昌、洪本展、Andrew組成「建中吉他社」,穿著建中制服以《This Old Guitar》揭開演唱會序幕,希望找回高中時單純愛彈吉他的初心,黃國倫、陳子鴻更與王治平化身「音樂三兄弟」,演唱《Desert Moon》、《Take It Easy》。

羅大佑壓軸登場,表示疫情期間不僅需要醫療技術,心靈也要被安撫,最後與眾人合唱《光陰的故事》,掀起高潮。此次兩場演出門票完售,吉董、于子育、徐若瑄等人都到場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