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騏音樂會秀管風琴 魏如萱獻唱力挺

陳建騏(右三)舉辦音樂會,旗下藝人Crispy脆樂團(左起)、魏如萱、柯智棠、許含光到場力挺。(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建騏前晚在國家音樂廳舉辦「一人之海」音樂會,他邀來人力飛行劇團、詩人夏宇跨界合作,就連旗下歌手都總動員,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柯智棠、許含光、Crispy脆樂團到場,為老闆獻聲。

出道超過20年的陳建騏,將音樂會規劃成音樂生涯的紀實,演出團隊多達50人。音樂會上,陳建騏首次彈奏管風琴,尾聲也坐在台上彈奏迷你玩具鋼琴,新科歌后魏如萱與陳建騏私交甚篤,受邀獻唱《Ophelia》、《風那封不知所云的情書》,讓歌迷聽得陶醉。

魏如萱上週將2007年的首張個人專輯《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重新數位上架,眼看13年過去,被問及有什麼話想對當年的自己說?她表示:「其實不用那麼多的害怕,可以更放鬆去玩,覺得那時候有一種太小心翼翼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