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弒訊》驚恐鬼搭肩 海莉不敢關燈睡

海莉畢夏普拍攝《鬼弒訊》時碰到超自然力量,自爆拍完睡覺不敢關燈。(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受封「2020最恐怖的電影」的《鬼弒訊》,在疫情期間以視訊軟體實境拍攝,導演羅布薩瓦吉與演員們在過程中遭遇許多靈異事件,難以用常理解釋,就連原本自認膽子不小的女星海莉畢夏普更在一場視訊召靈儀式中被「看不見的手」拍肩,讓她超級驚恐。

海莉表示拍攝時不敢說實話,「因為拍攝的過程中,感覺有一隻手常常搭在我肩膀上,雖然我什麼都沒看見,但依舊能感覺它的存在,居家隔離的這幾個月,我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了。」導演也將海莉驚疑恐懼的表情收錄在電影畫面中,觀眾也可以透過電影看到她真實的反應。《鬼弒訊》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