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瑪摩爾網路召靈 參加《鬼弒訊》嚇嚇叫

潔瑪摩爾(左下)在《鬼弒訊》體驗網路召靈,透露拍攝時相當害怕。(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史首部以視訊軟體ZOOM拍攝的電影《鬼弒訊》,在疫情慘重的電影界殺出重圍,獲得各方影評強力推薦,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給予100%的高分好評,分數至今不墜,主角之一的潔瑪摩爾對於評價直呼高興,但也透露自己拍攝時其實相當害怕。

為了讓演員們在拍攝前有真實的召靈體驗,工作人員真的舉辦了一場網路召靈儀式,潔瑪表示媽媽是傳統的華人,平常已經很迷信,「她要是知道我因為拍一部恐怖片必須真的參加召靈儀式,一定會很生氣!但是我已經28歲了,政府頒布的封城禁足令已經讓人悶壞了,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嘗試一下。」《鬼弒訊》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