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身材超「胸狠」 歸功爸爸育女秘方

郭書瑤坦言好身材讓她有些困擾。(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郭書瑤的好身材一直是大家的焦點,她在公視《36題愛上你》中提到爸爸很會養女兒,以前每天早上自己磨豆漿給她喝,笑說:「爸爸希望我長高,沒想到長錯地方。」但這也成為她的困擾,希望大家不要只注意到她的身材。

郭書瑤18歲就進入演藝圈,沒有上大學一直是她心中的遺憾,「以前覺得錢好重要,卻因此錯過了很多錢買不到的東西。」她舉例過去朋友婚禮跟商演,她一定選擇商演,但現在她可能會選朋友的婚禮,因為那是錢買不到的回憶。

她在感情方面一向很做自己,但她現在也學會為別人著想,「有時候不是我覺不覺得困擾,我也要替別人想他會不會困擾。」理想的另一半則是能跟她一起成長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