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魅影》強納森讚台灣︰全球最安全 迫不及待出關登台

強納森羅克茅斯大讚台灣是全球最安全的地方。(寬宏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全球巡演超過34年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於1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為期3週演出,是疫情爆發後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男女主角強納森羅克茅斯、卡莉安沃爾希已來台進行隔離,昨接受視訊訪問,強納森表示:「我聽說台灣已連續200多天沒有確診的本土個案,我想我正在全球最安全的地方!」也迫不及待要出關登台演出,笑說:「很期待和台灣觀眾見面,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上萬人聚集在同一空間了。」

《歌劇魅影》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寬宏提供)

強納森和卡莉在台灣飯店隔離期間,會自主訓練發聲、在房間做簡易運動,將聲帶和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強納森說:「飯店有提供踏步機,我每天都會走一萬步。」卡莉則說她在室內會盡量站著,以管理身材。

卡莉安沃爾希想品嘗台灣小吃,最期待吃到甜品豆花。(寬宏提供)

兩人也透露,下週一結束隔離期後會抽空到台北街頭逛逛,強納森表示:「只要一能出門,我想立刻到街上喝杯咖啡,最想旅遊的地方是九份。」卡莉則稱自己是個「吃貨」,很想嘗嘗看台灣小吃,最期待吃到甜品豆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