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莊振凱商演全停擺 海釣賺外快

台語歌手莊振凱熱愛釣魚,搬到蘇澳定居展開新生活。(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莊振凱每天早上起來就先聽歌,然後彈鋼琴開始創作,半年多就寫了上百首歌。(記者潘少棠攝)

莊振凱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商演全停擺,取消超過10場海外商演,5月他從台北搬到蘇澳定居,除了跟好友學做海鮮生意,閒暇時還能釣魚,滿足說:「如果釣到比較好的魚,可以拿去市場賣,算是補貼生活費。」

本來就熱愛海釣的莊振凱,搬家展開了新生活,提到:「我每天早上起來就先聽歌,然後打開鋼琴開始創作,半年多就寫了上百首歌。」

他偶爾也開直播叫賣海鮮,或是自彈自唱跟歌迷互動,覺得過程相當有趣,「就當成跟粉絲聊天,發現跟大家的互動很好玩,反應都好熱情。」

他剛推出新專輯《用性命作伴》,近期展開宣傳工作,本來打算搬回南部老家,但後來發現住在宜蘭,到台北工作也很方便,偶爾還能騎重機到處晃晃,生活過得很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