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秋興想老婆唱錯招牌歌 顏志琳神救援

動力火車尤秋興(右)、顏志琳演唱默契十足。(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花蓮報導〕動力火車昨天在花蓮富里舉行的「穀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壓軸獻唱,原本尤秋興還提到《忠孝東路走九遍》這首經典招牌歌曾將他和顏志琳帶到巔峰,沒想到他卻唱到笑場唱錯,原因竟是因為心裡想著在台下欣賞演出的漂亮老婆。

動力火車尤秋興(左)、顏志琳開心和粉絲留下大合照。(華研國際提供)

顏志琳不愧是尤秋興最好搭檔,尤秋興笑場,他立刻神救援,還是把歌曲完美接回來唱下去,唱完尤秋興幽默談到:「是不是跟CD一樣?不一樣,因為CD不會唱錯,會唱錯是因為來這麼漂亮的地方表演,也把我的老婆帶來了,剛想說要唱一首歌送給她,腦筋就空白,想到一半就唱錯了。」尤秋興在台上問:「老婆妳在那裡?」結果一堆歌迷舉手,他笑說:「家變了!」

昨動力火車獻唱代言手遊歌曲《永遠不回頭》,尤秋興開玩笑說:「原汁原味唱出來,不能降KEY,可能有史以來第一次破聲在這裡。」他們並首唱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這首歌算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的續集,尤秋興說:「很多人從台北來,壓力很大,跳上火車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聽歌。」

除了開唱,動力火車也體驗射箭,另玩遊戲顏志琳輸了,被罰唱《想見你》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動力火車到花蓮富里體驗射箭。(華研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