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怕胖團改組 像極了愛情

主唱閃亮(中)為情所苦,笑說老外(左)跟大寶像在看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怕胖團貝斯手Weeman(右)離團,團員們用愛情觀點看待此事。(歪的音樂提供)

龐克樂團「怕胖團」本由主唱閃亮、鼓手老外、貝斯手大寶及Weeman組成,但Weeman無預警宣布離團,對此,閃亮解釋,「組團就像是談戀愛,或許不適合所以先分開,但我們都還是朋友。」

怕胖團成軍13年,中間歷經過團員更迭,以4人組合闖歌壇維持了近7年,現在又出現變動,團員們表示目前是他們的低潮期,更想過乾脆解散,但又覺得可惜,畢竟花了許多時間及精力,大寶則笑說:「就像交往一樣,過程很痛苦,但還是很愛對方,所以繼續在一起。」

團員會用愛情視角看待事情其來有自,他們的專輯《2049》就是閃亮失戀後的產物,他形容對方是「一生摯愛」,但因女生控制慾太強,他只好忍痛提分手,大寶更補充:「他覺得那個女生抱著玩遊戲的感覺,想控制所有人,女生也會氣我們霸佔他的時間。」閃亮透露他以前不寫情歌,苦笑表示:「沒想到事情發生了,寫了整張都是情歌的專輯。」

至於看到閃亮失戀,是否會勾起自己的傷心回憶?老外笑說完全不會,因為當時他們都在很快樂的感情中,閃亮也說團員們像是在看戲,反而是「宇宙人」的貝斯手方Q認真聽他訴苦2個多小時,並告訴他「給時間多點時間」,讓他醍醐灌頂,甚至將這句話寫成歌曲。

出道多年難免會受到酸民攻擊,但他們的心態相當正向,閃亮更大笑說:「遇到的酸民都不夠酸,是我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不酸到想不起來他們說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