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羅馬拚任務 駕跑車飆重機封街耍帥

湯姆克魯斯騎重機上演追逐戰。(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7月復工後積極趕拍,58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上週才在挪威山區取景拍攝,本週又飛到義大利羅馬,在知名景點帝國廣場大道上封街拍攝,只見阿湯哥身穿白色襯衫搭配灰色西裝背心,以紳士造型帥氣登場,現場更有多部豪華跑車、義大利警車、重機等,場面浩大,吸引眾多民眾在旁圍觀,阿湯哥不忘在拍攝空檔時,露出招牌微笑和眾人打招呼。

湯姆克魯斯(右)與海莉艾特沃有多場對手戲。(達志影像)

熱愛挑戰特技場面的阿湯哥,在現場不僅親自駕駛跑車在大街上馳騁,也騎乘重機上演激烈追逐戰,與女星海莉艾特沃也有多場對手戲,劇情令粉絲期待。

湯姆克魯斯以紳士造型親自駕駛跑車。(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由於歐洲疫情尚未平緩,《不可能7》劇組復工後不敢掉以輕心,900位劇組工作人員每天都必須檢測體溫,並在拍攝全程配戴口罩,阿湯哥在還沒正式上戲前也把口罩戴好,採全面高戒備狀態,盼能按時順利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