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后6敗》梁靜茹哀怨 始終無法圓一個夢

梁靜茹在國語歌后再度摃龜,難掩失落心情。(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在金曲獎敗給魏如萱,第6度與國語歌后擦身而過,會後她發文吐心聲,還分享了準備好的感言,提到:「20年來,我的圈內好朋友都拿過這一座金曲獎,就剩下我…終於…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把開場白,延續說到這小抄。」

她看來難掩失落,哀怨稱:「握在手裡的小抄,始終無法圓我的一個夢。」不過,評審團主席陳鎮川提到,本屆歌后最終是魏如萱與王若琳PK,她並未進到最後一輪。

張涵雅(左)與老公吳國寶一起走星光紅毯,可惜最後沒能拿獎。(記者王文麟攝)

●張涵雅未得獎  議員老公更難過●

另外,選秀比賽出身的張涵雅4次入圍台語歌后都沒得獎,透露市議員老公吳國寶比她還難過,張涵雅受訪稱:「當下心裡覺得這些努力好像是不被肯定的,沉靜了一晚之後平靜許多,或許未來還要再努力,期許自己多一些創作,希望能再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張涵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