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自嘲錄音帶年代 謝粉絲挺她沒被退休

田馥甄覺得人生充滿無常,更要珍惜當下。(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昨晚在小巨蛋完成第3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她在S.H.E出道已19年,個人發展也10年了,這波巡演難得提到「退休」話題,還自嘲19年來時代變得很快,如今是流量的年代,笑稱自己是錄音帶的年代。

田馥甄唱完《獨善其身》,開玩笑說大家都預期她要把頭上100公分大帽子摘掉,但她故意說:「我就偏不脫。」但又提到:「昨天落枕,睡到忘我,還是脫掉好了。」她首次點幸運歌迷上台示範「一一使用手冊」,男粉絲對她說:「我被妳的美麗震懾住了。」還說他請20人幫忙搶票,田馥甄笑說:「我就找不到20個朋友,但還好我關係好,『艾拉秀』(Ella的巡演)我可以憑臉進場。」

這次巡演,田馥甄首度在台上拋出「退休」一詞,坦言腦海曾經想過「幾歲要退休?」她說:「無常隨時在身邊,珍惜當下,按照自己的心,人生才不會白走這一遭,不只是感情、生活上,謝謝你們陪著我,讓我任性地忠於自己,有大家陪伴走到這邊,讓我目前還沒被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