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愈睡愈美〕夜晚透白 肌膚充飽電

利用睡眠時間傾注大量保養能量,打造有效的縮時保養療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睡前滑手機? 還是追劇到深夜?長期熬夜下來,臉部肌膚缺乏彈性,變得暗沉,怎麼「妝」還是不對勁。

ALBION的產品開發團隊以醫美療程的「抗老膠原點滴」為靈感,打造專門於夜間使用的保養精華「賦白睡眠修護精華」,將啤酒花精萃、美白複合成分及真皮滋養修護成分,融入其中,藉由睡眠時間,將充沛的保養成分導入肌膚,達到最大功效。「賦白睡眠保養精華」為水潤凝霜狀質地,於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使用,搽上後猶如面膜般,完全服貼於肌膚,不必卸掉,即可入睡,讓保養成分於整晚慢慢釋放。

ALBION賦白睡眠修護精華,60g/2,650元。

英國純淨品牌REN堅持採用不對人體與環境造成負擔的安全成分,打造不易致敏的「鮮果C亮采系列」。全新推出的「鮮果C亮采水凝晚霜」,添加微藻膠囊複合物以及植物糖原等成分,運用高達94%天然植物成分打造獨家淡化色斑配方,在夜間針對暗沉問題進行修復。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美白商品,多以抑制酪胺酸酶為主,REN「鮮果C亮采水凝晚霜」採用非酸性配方,低刺激感,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REN鮮果C亮采水凝晚霜,50ml/2,300元。

圖片提供/ALBION、10/10 HOPE、香奈兒、歐舒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