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追查時空旅行惹禍 周元戀母情結護花

周元(左)戲中為保護金喜善安危,兩人展開同居生活。(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喜善在韓劇《愛麗絲Alice》中一人飾兩角,她飾演的物理系教授「尹泰伊」因追查時空旅行的線索而惹禍上身,出現一名「神秘男」多次試圖殺害她,都被周元飾演的刑警「朴鎮謙」及時阻止。周元因擔心金喜善安危,決定貼身保護她,兩人展開「同居生活」。因戲中金喜善和周元的生母長得一模一樣,疑似「戀母情結」的感情線掀起劇迷熱議。

該劇講述周元為追查母親遭人殺害的懸案,意外發現一切竟和時間旅行的秘密有關。全劇進展至今,疑點越來越多,像是周元的警察養父似乎也知悉時間旅行秘密,詭異行徑成為劇情伏筆之一。該劇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