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明志忙翻天不作亂 給女友安全感

黃明志不浪費任何時間,積極做想做的事情。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2020年除了疫情影響全球,不少名人驟逝也讓人感嘆世事無常,世界在變,黃明志內心可會焦慮?他說:「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要趁還能做的時候快做想做的事。」上半年他努力寫歌、寫劇本,「我早就準備好衝刺!」

黃明志想起曾因胃疾住院3、5天,他說:「隔壁病床的,也許隔天就走了,家屬等他斷氣,不知道明天發生何事,家屬都講消極的話,很難受的,我想到待在拘留所也是一樣,更想把握時間做事。」

今年不少藝人閃婚,黃明志和愛情長跑多年的造型師女友可有結婚計畫?他說:「還沒有,我們很穩定。」也感性說:「感謝她沒有嫌我,我常遇到官司麻煩,比較多人會嫌,但她沒有嫌我,只會耍冷:『我又要去拘留所門口等你了。』但她從沒罵我:『你講不聽。』」如何給女友安全感?他說:「我就是一直忙,讓她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