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回歸小螢幕 外太空求生機

「寂靜的大海」由孔劉(左起)、裴斗娜、李準演出,鄭雨盛擔任製作人。(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Netflix科幻驚悚劇「寂靜的大海」曝光幕前幕後超強卡司,由男神孔劉搭檔影后裴斗娜演出,製作人則由影帝鄭雨盛擔綱。孔劉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暌違4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獻出科幻處女作,該劇故事描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導致人類缺水斷糧快要無法生存,孔劉飾演的航太局隊長,將帶領太空人菁英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

「寂」劇預計明年上線,男神李政宰、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等也會在明年接力推出新作。劉亞仁將與「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合作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地獄」,劇中他飾演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乃是神之旨意的新興宗教首長,在混亂的世界裡面臨人性考驗。李政宰則攜手「熔爐」導演黃東赫推出「墨魚遊戲」,描述人生魯蛇參與了提供高額獎金的神秘生存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