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綠光劇團 吳念真:買票看戲就是最大支持

綠光劇團宣布《人間條件六》加開演出場次。前排右起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演員林美秀、編導吳念真、演員柯一正、陳竹昇、林嘉俐;後排右起邱永騰、吳定謙、鄧九雲、吳世偉、張靜之、黃迪楊、王為。(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走過疫情、道具廠大火,綠光劇團重新出發,8月起第3度加演《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其中台北4場次,及台中、高雄兩地票券已全數完售,為了買不到票的粉絲,製作人李永豐決定加開10月18日台中國家歌劇院、10月25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場次。

吳念真表示,《人間六》為結合不同世代家庭的拼湊,可以觀察到許多社會現象,如年輕家庭討論要不要生小孩,或者大老闆要把事業交給下一代的接班問題,劇中很多對白都讓他感動掉淚,吳念真也說,他寫這齣的目的是想用理解、鼓舞的心情與觀眾共勉。

吳念真表示:「道具廠燒掉後,許多人問我需要什麼幫忙,我認為買票進場看戲就是最大支持」,目前票券已售出逾2萬張,他感謝謝大家的鼓舞,並感性的說:「是你們鼓舞了我們。」《人間六》11月6至15日在台北城市舞台、11月27至28日在台南文化中心場次仍有票券,詳洽兩廳院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