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心累 拒絕再玩速食愛情

炎亞綸出席日劇《長假》特映會,期盼自己也有互相扶持的愛情。(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琬婷、實習記者蘇品綱、紀嘉琳/台北報導〕炎亞綸出席木村拓哉經典愛情劇《長假》特映會,他對於劇中男女主角互相扶持的愛情觀特別有感,透露自己年輕時追求轟轟烈烈、偶像劇般的愛情,直到近期才體悟到「愛情是彼此陪伴,也會面臨很多挑戰」,還說現在不追求速食愛情,因為要一直重新認識人,實在太累了。

炎亞綸也說,2020年像是放了一個「長假」,「但也因此很有收穫,像是認清自己有很多不必要的慾望,學會慢下腳步,發現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他表示,今年開始學習心理開發課程,因為覺得自己的缺點是太過感性,常常會暴走、失言,希望能把缺點變成可以運用的能量。《長假》16日起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