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妝水水看起來欠罵 小薰堅持素顏當嫌犯

小薰(右)素顏上陣演殺夫嫌疑犯。(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莫子儀、程予希在迷你劇集《追兇500天》中搭檔破案,好默契有如台版福爾摩斯與華生。莫子儀坦言自己常給人臉臭、不喜歡說話的印象,彷彿生人勿近,「但在這個狀態下,予希還是很喜歡的跑來找我說話,就覺得她怎麼這麼可愛。」程予希也說一開始覺得莫子儀話少又神秘,「很怕被句點,心想我們會不會到殺青都聊不到兩句話。」接觸後才發現莫子儀是完全沒有架子的前輩。

小薰劇中被當殺夫嫌疑犯,為刻劃角色心理狀態常頂素顏拍攝,小薰透露看劇本時就跟導演建議自己一定要素顏,「哪怕臉上有痘痘或是滄桑感都好,我不可以漂漂亮亮,要不然感覺會很欠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