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2020烘焙暨設備展 吃逛中秋一條街〉餐車餐吧vs.台式午茶新吃法

Miss V Bakery首創研發司康月餅,以動物性鮮奶油製作餅皮,口感綿密,熱量更是少了許多。共有蛋糕酥司康月餅、烏魚子綠豆椪司康月餅2種口味,展場價399元(原價450元),限量60盒。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期待中秋節能闔家出遊露營,烤肉兼吃餅?展期間,主辦單位特別為逛累了、逛餓了的民眾,闢劃「餐車餐吧區」,現場可以吃到由Miss V和巧克熊「現烤現做」的烘焙輕食套餐。

另外,鑑於不少傳統糕餅店正逐步轉型為複合式餐飲店,不但餅店裝修更時尚化,更符合消費情境,亦增加內座用餐區,讓消費者可以慢慢品嘗漢餅的另番新潮魅力。而在展場上,一些老餅舖,如李亭香、陳允寶泉、喜豐香,也將原本獨立單顆銷售的漢餅,搭配茶飲,成為新式的「台式午茶」套餐。

李亭香經典泡芙禮盒,中西合併的「牛粒」,以「台灣馬卡龍」美名走紅國際,是最佳台式午茶首選,展場價250元(12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1、4樓

展覽日期:7/30(四)~8/2(日)

展覽時間:10:00 am~6:00pm(最終日至5:00pm結束)

註:70歲以上長者及12歲以下兒童免費參觀(需出示證件)。7/29(三)23:59前登入「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免費門票」專區,註冊會員並取得一組「邀請代碼」,可拿到免費的QRCode入場憑證。振興券使用方式依各攤位而定,以現場活動內容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