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晴金門捕獲雙天王 聽陶喆歌就想嫁

王晴對音準太挑剔,製作人提醒她要投入更多感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演過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齣戲劇的女星王晴,圓夢推出微寫真EP《小小》,談到以前讀書時最愛在房間床上唱跳阿妹的歌,最欣賞的偶像則是王力宏和陶喆,如今兩人都已是幸福人夫、人父,回想起當年追星情景還是很難忘。

王晴談到:「以前我自己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陶喆的《黑色柳丁》,我也很沉迷王力宏的歌《唯一》。」她住在金門,追星機會比較少,但某年中秋聯歡晚會,最愛的兩位偶像都到金門表演。

王晴說:「那天我下午就去排隊,擠在很前面,台下觀眾搶海報搶到翻臉。」能同時看到陶喆、王力宏2位偶像,對她來說簡直是太夢幻的經驗。王晴說:「我到現在還聽陶喆,冷門歌也聽。」她哼唱起陶喆的歌《天天》:「人擠人的咖啡店,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笑說:「我那時想過,以後如果有男生對我唱這首歌,我肯定嫁,很中二的想法。」

雖然愛唱歌,但王晴說,以前太自閉害羞,想參加合唱團卻因緊張發不出聲音,沒選上,兜了一大圈,現在總算當歌手,但她透露:「剛開始錄音時,我太在意音準,沒放感情,後來才越錄越投入。」還自爆:「我很挑剔,記下時間表,點出哪裡感覺不對。」結果製作人跟她說:「妳聽太仔細了,感覺重要,不要再提音準了。」王晴堅稱自己音飄飄的,沒想到被製作人罵:「妳不要再刁鑽了!」

雖然有追求者,但王晴覺得真命天子還未出現,她說:「如果男生有才華、能力,能讓我崇拜,就算經濟能力沒有很好,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打拚。」難忘前男友曾騎機車載她,下著大雨,兩人穿著雨衣,塞車時停下來,看到地上有車燈光反射她抱著男友腰,覺得有種平凡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