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娥怒爆帶男人回宿舍嘿咻 智珉退出AOA

珉娥(右)爆料過去遭智珉(左)霸凌長達10年,且對方曾帶男人回宿舍做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26歲前成員珉娥去年退團,近日自爆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甚至曾試圖輕生。雖然智珉已發文向珉娥道歉,不料珉娥選擇撕破臉,爆料智珉曾帶男人回宿舍做愛等勁爆內幕,指她根本不願道歉,讓外界看傻眼﹔AOA經紀公司FNC娛樂前晚急發聲明,宣布智珉即刻退出AOA,中斷個人演藝活動。

FNC表示:「智珉發生的事已造成多數人困擾,為此致上歉意,而智珉此時將退出AOA,所有演藝活動都將中斷。」並表示未來會加強管理藝人。

事件發生後,有人指身為珉娥的隊友都應負責,尤其和智珉感情要好的雪炫更成為網友箭靶,轟她疑似為了友情選擇默不出聲。而智珉退團後,該團僅剩雪炫、澯美、惠晶及酉奈4成員,未來發展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