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報喜好事近 陳冠霖拜兒為師除心魔

陳冠霖(右起)、高宇蓁、總裁鄭榆錚、蔡淑臻、白家綺、營養師王建智都盛裝出席生日宴。(山本富也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冠霖、高宇蓁、白家綺與蔡淑臻前晚出席「山本微商幸福團隊」3週年生日宴,4人都笑說難得同框,感覺像出席三金盛會。

高宇蓁報喜「好事將近」,透露現正忙著籌備首張專輯,「因為疫情讓我重新檢視之前的專輯製作,決定將先前的作品全部換新,希望要做就要到位,出專輯就要有歌手的水準」,自認個性龜毛,對任何事業都想達到完美。

陳冠霖則透露,日前趁端午假期帶兒子到東北角象鼻岩浮潛,他過去拍戲差點溺斃,對水很恐懼,感謝兒子幫忙克服心魔,還說兒子是他的游泳老師,之後預計帶兒子當背包客一起環島自由行。

而白家綺近來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獲取許多健康新知,還在家中當起小老師,叮嚀家人起居,被朋友笑嘮叨,但她仍堅持守護親友健康。

蔡淑臻則透露今年暑假只想宅在家為新戲做準備,「做一些演員訓練,還有讀本跟角色功課等等,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