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浩哲守護自由 寫歌監督政府

高浩哲推出單曲,希望大家做好監督政府的工作。(海底隊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浩哲為饒舌團體「海底隊」的一員,推出單曲《軟》,表達了自己對政府的看法,希望大家別投下選票後就開始政治冷漠,要時刻做好監督者的角色,「我們所享有的自由是前人用血與淚換來的,要由我們這個世代繼續來守護!」

MV在台北街頭取景,海底隊團員一同入鏡,他原定4月至東南亞舉辦巡演,但受疫情影響只能延期,許多在國內的計畫也停擺,至於防疫生活是否對創作有影響?他表示無法四處找尋音樂靈感,人心惶惶的社會氛圍也讓他的心情有些壓抑,不過轉念一想,這個時期是他從未有過的體驗,也是一種全新的養分,因此他仍繼續創作,寫下截然不同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