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熊仔揪粉絲玩P圖 唱出現代人迷思

熊仔新歌唱出現代人對修圖的迷思。(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熊仔推出全新單曲《羞羞臉》,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現代社會,使用修圖軟體是普遍現象,對修圖後的假象沉迷也是常態,熊仔以他獨特的觀察角度,唱出這個數位世代的現況。

之前熊仔在臉書PO出一張光頭照,開放給粉絲大玩P圖,粉絲創意無限,把他P成超級賽亞人、神隱少女千尋、京劇花旦和《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等,徹底幫他「修修臉」。

熊仔去年以豹子膽虛擬角色推出《夢想成真》專輯,曾拿下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但在發片後他放空了一段時間,重新充電,這次再和製作人rgry合作,曲風帶點可愛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