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妙如跨海圓夢 狠斷多年戀情

魏妙如在台灣定居覺得很習慣,昨天在發片活動上獻唱新歌。(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魏妙如去年底來台灣定居,卻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無法返家,她昨天在發片活動上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過陣子還計畫到花東旅行。

提到為來台灣發展,忍痛斷了與新加坡男友的多年感情,她受訪說:「彼此對未來的目標不同了,我覺得對方想要定下來,但我還想要再衝一衝。」

魏妙如申請了工作證來台,坦言獨自生活心情上難免寂寞,而受到疫情影響,在台灣的歌唱工作變少,幸好在新加坡經營的花店改為線上接單,收入已逐漸回穩,生活上還過得去。

她表示在台北定居很習慣,平常要追垃圾車的感覺也很特別,唯獨前陣子上電視通告,表演新歌《克拉夫拉的寂寞》卻遭評審批評,讓她覺得好受傷,透露主持人吳宗憲錄影結束後有特別安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