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新歌注入古巴風情 Mojito撩舞魂 骨董車助攻MV

周杰倫(左)到古巴取景拍MV,看到許多他喜歡的骨董車。(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就像音樂魔術師,還未去過古巴就已創作出濃濃古巴風情的新歌《Mojito》,赴當地拍MV,樂手盛讚他的新歌很有古巴音樂風格,還以為是當地人寫的曲子!

周杰倫(左三)新歌充滿古巴風情,粉絲很期待。(杰威爾提供)

上週周董已預告會有新歌可以聽,昨天他釋出16秒新歌《Mojito》,網友興奮搶聽,感受到很不同的曲風,直呼聽了好想跳舞。

「Mojito」是一種傳統的古巴雞尾酒,更是《老人與海》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的最愛,這次去古巴拍MV,周董特別去海明威喜歡去的哈瓦那五分錢小酒館造訪,朗誦好友黃俊郎寫的歌詞「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周董笑說:「我覺得阿郎一定是酒喝多了,才會寫出這樣的歌詞。」

談到遠赴古巴取景拍MV原因,周董說:「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為有各式各樣顏色的骨董車,大家都知道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骨董車。」

柯有倫還安排古巴當地樂團為周董演奏他的新歌,周董又驚又喜,他還拿起傳統樂器「沙槌」,柯有倫則拿起「刮葫」,和樂手們即興玩音樂。

MV預計6月12日凌晨零點在周董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周董表示:「《Mojito》推出後暫時不會有單曲,再來就是新專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