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金晶揪謝順福擲筊 豬哥亮點頭重返螢幕

謝順福(右)與妹妹謝金晶合體接受專訪,憶起與父親豬哥亮的相處時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謝順福與小妹謝金晶,斥資台幣百萬元,靠「AI技術」讓豬哥亮在螢幕上復出,首波上線的「豬哥亮洗手舞影片」看來維妙維肖,兄妹倆受訪透露,有擲筊獲老爸同意,未來將推出系列短片,盼延續豬哥亮的精神,把歡笑帶給觀眾。

豬哥亮未來將以虛擬藝人的形象露面,談起影片製作過程,就是由謝順福負責模仿老爸的肢體動作,之後再靠後製合成豬哥亮的臉,謝金晶說:「很多粉絲看到影片,心裡冒出很多問號,我覺得哥哥的優勢是真的很了解老爸的思維,所以整體的感覺看來真的很像老爸。」謝順福與豬哥亮相差19歲,他透露兩人關係不太像父子,反倒像兄弟。謝金晶談到:「在我這個小妹的眼中,覺得爸爸不論是在生活或是工作方面,真的都很依賴哥哥。」

憶起與父親的相處,謝順福說就讀高中時,常請假搭飛機往返北高,只為幫老爸向朋友更換快到期的支票,後來他擔任老爸的助理30多年,兩人私下曾去酒店,透露每次都被父親交代,千萬不能承認他是豬哥亮的兒子,直說會打壞行情,連私下相處也充滿笑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