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自認酒品佳 田馥甄代言照樣夯

林宥嘉自認酒品不錯,不會失控。
(台灣三得利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前陣子才代言嬰兒紙尿褲,現在又以7位數酬勞接下新廣告,和前師姊田馥甄一起擔任低酒精飲料雙代言人。另有傳言,田馥甄因轉發「豬揚分手」評論文慘遭張韶涵撿走代言機會,田馥甄經紀公司昨駁斥,強調多項品牌代言已續約到明後年,也有新代言邀約中。

雖然已是二寶爸,但林宥嘉拍廣告時身處共同演出的學生演員中完全無違合,融入歡樂氣氛;拍攝空檔,他抱著吉他輕鬆彈唱,大家都陶醉在他的歌聲中。

林宥嘉笑說,他自認酒品非常好,不會失控,也透露自己是個比較內斂的人,只有「微醉」時最放鬆舒服,不但心情很好,還會覺得「音樂更加好聽,世界更加美好。」低酒精飲料他偏愛葡萄口味,會想起小時候喝葡萄汽水的感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