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境秀超夯!《慾罷不能》直逼18禁 《虎王》八卦灑狗血

《慾罷不能》大膽挑展禁忌話題,找來俊男美女在海島拍攝實境節目。(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虎王》養虎奇人異國喬的故事比八點檔還離奇狗血。(Netflix提供)

防疫期間民眾多待在家,影音娛樂成為居家最佳消遣,大家近來不只瘋追劇,不少真人實境節目也掀起收視熱潮,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

《雙層公寓》找來6個陌生人住進一座豪華宅邸,在同一個屋簷下尋覓愛情。(Netflix提供)

《慾罷不能》大膽挑展禁忌話題,顛覆傳統男女交往價值觀,找來10名來自各國、長相俊美的「約炮高手」一起在度假海島住上1個月,規定這群飢渴男女若能忍住不親吻、發生性行為等親密舉動,就能拿到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獎金。參賽者們高談性事,大玩曖昧、挑逗,觀眾看得欲罷不能,其中一對男女哈利和法蘭雀絲凱還真的因此在現實中交往,話題熱度延續到節目外。

《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由老班底柳海真(左起)、車勝元、孫浩俊參與。(friDay影音提供)

《虎王》以紀錄片形式呈現養虎奇人異國喬的傳奇故事,看似溫馨的故事大綱,但實際上卻是充滿私生活紊亂、買兇殺人、涉毒持槍、斂財等奇葩行徑,真實生活比八點檔更光怪陸離、八卦狗血,兇猛老虎比起人性黑暗面簡直小巫見大巫,節目一播出隨即風靡全球,火紅程度已吸引好萊塢搶購版權,目前更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影集,男主角由尼可拉斯凱吉擔綱。

孔曉振是《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首位特別嘉賓。(翻攝自IG)

《雙層公寓》找來6個陌生人住進一座豪華宅邸,在同一個屋簷下尋覓愛情,猶如《戀愛巴士》住宅版,從住客間的相處,一窺現代男女人際關係樣貌,也從中觀察各個角色的自我成長,真實情境令觀眾頗有共鳴,目前熱播中的是《雙層公寓:東京》第三季,討論度居高不下。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暎錫製作的《一日三餐》系列推出了《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比起其他節目花招百出,該節目拍攝藝人們在農村自給自足、親自料理三餐的生活,樸實內容卻意外吸引人。節目上藝人們的反轉魅力也是一大看點,像是固定班底車勝元在酷帥的外表下,竟藏著一手細膩好廚藝,而這一季首位來賓請到鮮少在綜藝節目露面的韓劇女王孔曉振,會與大自然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慾罷不能》、《虎王》、《雙層公寓》皆已在Netflix上線,《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每週二在friDay影音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