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哪位男星最會幫忙做家事?「車大嬸」威奪第一

車勝元被票選為「中秋連假看起來最會幫忙做家事的男藝人」的冠軍。(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在本周到來,這是一個適合與親朋好友們團聚的時刻,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南韓,都對這個節日相當重視。然而,有聚會就代表容易製造一些混亂,南韓一間再婚專門的婚姻情報公司就特地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針對402名成年男女做調查,問他們心目中「中秋連假看起來最會幫忙做家事的男藝人」是誰,而被暱稱為「車大嬸」的男星車勝元,以44%的得票率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車勝元外型酷帥,卻擁有令人驚艷的精湛廚藝。(翻攝自OSEN)

據韓媒《OSEN》報導,這份問卷從上月25日就開跑,一直統計到本月11日為止,共有402名成年人參加了這次的投票調查,除了車勝元以41%得票率拿下冠軍外,緊接在後的則是獲得33%票數的「國民MC劉在錫」,而第3至5名則分別是「白主婦」白鐘元(16%)、《屍速列車》馬東錫(7%),以及諧星朴明洙。車勝元能輕鬆拿下冠軍寶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先前參加了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在裡面展現了令人吃驚的精湛廚藝,與酷帥外型完全反轉,因此才會被節目組稱為「車大嬸」,他本人也表示相當享受這個綽號,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觀眾會覺得賢慧的車勝元應該會在中秋時幫忙做家事了。

車勝元在《一日三餐》裡的賢慧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