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Eric化身廚神 《一日三餐》收視猛飆

神話Eric在《一日三餐》中展現好手藝。(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神話」隊長Eric首次單獨參與綜藝節目,和李瑞鎮、尹均相一起到漁村過幾天自力更生的生活,令許多粉絲相當驚喜與期待,上周播出的第一集中,Eric在節目中展現好手藝,釣魚、做菜樣樣行,甚至作出來的料理美味到連工作人員都搶著吃,讓不少粉絲大讚:「長得帥又會作菜,簡直是完美的男人!」直呼想嫁,3人的逗趣互動和合作無間,讓《一日三餐-漁村篇》獲得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

Eric(中)和尹均相(左)、李瑞鎮(右)一起拍攝實境節目《一日三餐》。(翻攝自韓網)

Eric在節目中展現自己真實的個性也相當吸睛,雖喜歡做菜但很怕麻煩,因此發明了許多快速解決難題的方法,例如把麵粉跟水裝在塑膠袋中和成麵糰、用鋼刷刷馬鈴薯,清洗完也削完皮了,或是把碗交給老么尹均相洗等,雖然暴露了有點懶惰的一面,卻也讓觀眾學到更快更省時的方法,還有網友發現Eric在思考的時候,都會明顯的反應慢半拍,接著才緩緩說出要做的事,是相當謹慎的性格,不過這也讓整個料理時間拉長,被製作人虧動作太慢,笑翻觀眾,也更加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一日三餐-漁村篇》播出時,成為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